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哩程換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哩程換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、立委賴士葆、黃昭順、吳志揚昨(二十八)日在黨團記者室召開「《財團法人法》搞烏龍退回重議!」記者會。

針對宗教界反彈!政院版《財團法人法》濫權違憲藍砲轟:東廠法案!被蔡政府視為轉型正義法案之一的《財團法人法》草案,開始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進行審查,立法院國民黨團在二十七日舉行《財團法人法》公聽會,邀請專家學長、律師、宗教團體及政府相關單位與會。

公聽會上前銓敘部長朱武獻指出,依照內政部統計,中央跟地方有二千座宮廟,屬於寺廟的財團法人約四百五十到五百個,所謂的宗教團體包含三大類,寺廟、宗教基金會及宗教社會團體,現行法所謂的宗教團體也適用三大類規定。朱武獻主張,宗教團體應該排除適用財團法人法規定,因為原先立法是希望達到「洗錢防制」作用,但宗教團體並沒有洗錢的問題。

李彥秀表示,國民黨團針對「財團法人法」審議提出三點立場:(一)支持適度強化政府捐助之財團法人監督。(二)反對以監督之名行奪產之實,不當擴大政府捐助財團法人之範圍。(三)尊重民間財團法人之獨立自主,監督措施應合憲合法合理。

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那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信用卡 網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