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想你用英語怎麼學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英語怎麼學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英語怎麼學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民進黨31日晚間舉辦尾牙,國策顧問姚嘉文致詞時表示,他最近當面問行政院長賴清德,會不會參選2020?賴清德直接回答,他本來就沒有這個意思。姚嘉文當眾宣佈「他向各位保證,賴清德不會爭取2020的總統」。

姚嘉文一說完,蔡英文總統剛好進場,在台上的姚嘉文於是開始抽獎,抽的獎品名稱是「總統府保溫杯」,恰巧抽到的中獎人就是蔡英文。由於非常巧合,讓現場許多自己準備托福人聯想保溫杯就是象徵蔡英文繼續再戰2020、續留總統府。

蔡英文中獎後開心領獎,主持人建議要不要簽名後再捐出來給大家,蔡英文愉悅的說「我不要!」

姚嘉英文 文法 基礎文致詞時指出,他不論是公開或私下都曾說過,他希望蔡主席、也支持蔡總統連任第二屆。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,他曾對賴談過,4年前很多人叫賴出來參選總統,姚嘉文就勸賴不要,「他有接受我的話」。

姚嘉文指出,最近賴清德去彰化,也跟他表示,自己從托福ibt 100來沒有意思要選2020年總統,相信黨部很關心這件事,選舉已經很辛苦,不需要再說些有的沒有來擾亂。姚嘉文向全體黨工與幹部宣佈「我向各位保證,賴清德不會爭取2020的總統,祝福民進黨的選舉大勝利。」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