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哩 程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哩 程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夏威夷一艘觀光船為了觀賞岩漿入海奇景,沒想到遇到「火山彈」,不只船頂被砸破一個大洞,高溫的石頭瞬間砸下,造成船上23名遊客燙傷、骨折。

影片裡傳來驚恐的尖叫聲,夏威夷這艘觀光船上的乘客,原本是要欣賞火山岩漿流入大海的景象,沒想到被突如其來的火山彈2018 信用卡 行李 箱擊中。

船頂被火山彈砸破了一個籃球大小的大洞,高溫的石塊從空中砸下,也造成船上將近半數的乘客受傷,傷勢包含燙傷或是骨折。

主播:「總共23人受傷,其中一人股骨骨折重傷。」

出遊原本要欣賞美景卻瞬間變調,回想起事發當下,觀光團成員還是餘悸猶存。

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

乘客:「當時我們正看著火山噴發,景象很美麗,然後突然之間,我的天呀!我想最糟的就像她說的,你待在船上根本無處可去,只有這個空間。」

其實在夏威夷當地,類似這樣的觀光團很多,儘管觀光行程有危險性,但還是有不少人願意支付220美元的金額搭船欣賞。

目前相關單位正透過定位系統調查事發當下,這艘觀光船是不是太過靠近火山噴發位置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。

更多 TVBS 報導
觀賞幾勞亞火山美景 觀光船遭熔岩炸彈擊中23傷
夏威夷火山炸彈亂飛 觀光船中彈穿頂13傷信用卡 辦 卡
印尼克拉卡托火山噴發 方圓1公里列禁區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