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信用卡華納威秀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華納威秀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藝人大S近日和老公汪小菲參加實境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兩人的甜蜜互動,更首度公開大眾小女人的模樣,讓觀眾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。首期播出後,不少人看到大S在節目中柔弱的一面,一秒沒見到老公就很焦慮,更問汪小菲「後不後悔娶我」,讓不少網友都認為大S柔弱過頭,甚至被批做作、好假,老公事後在微博透露她這麼黏人,內心還很脆弱,是事出有因,護妻舉動更是引起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《幸福三重奏》)

節目其中一個片段,兩人用便條紙寫下互相明日行程的願望,當福原愛打開江宏傑寫的願望「希望你可以每天親我一百下」,她立刻甜笑:「這我也有寫!」,彼此承諾明日就開始實現,江宏傑更在節目深情告白:「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婆,希望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跟她再一起,當她的老公!」眼裡只有彼此的兩人,甜蜜程度直逼破表,令人害羞又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超萌北鼻驚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喜探班 王嘉爾嚇歪大喊「不可能!」

●太妍問認識「少女時代」嗎? 小孩童言回答讓她笑到歪腰

●港版爺孫戀曝光 26歲港星甜嫁66歲富商

更多新聞報導

女星下海拍三級片!為幫杜汶澤還債
薛之謙妻懷孕?舊愛批:別渣到地獄
前女友病逝走不出 男星熬5年脫單
小禎開高衩秀腿 網讚「美得不像話」
最美變性女星素顏照曝光 粉絲驚呆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申辦信用卡資格

蔡政府當凱子?多付9千億公帑
眼中沒有學生?他力挺侯友宜
東京地鐵6千死傷 麻原彰晃伏法

______________

悠遊 信用卡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