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金曲歌后戴佩妮兩年前憑著《賊》巡迴演唱會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,巡演最終站她返鄉進攻吉隆坡亞通體育館,把馬來西亞放在最終站帶給戴佩妮圓滿的感覺,排除萬難都要回來,更希望把台北場的演出原汁原味地帶回家。

信用卡 首 刷 禮


戴佩妮的《賊》巡迴演唱會在歷經2年後,終於要於8月唱回馬來西亞,在吉隆坡的亞通體育館畫下完美句點。這次演唱會最貴票價為馬幣三百九十八元(約新台幣3000元),被譽為是近年來大馬演唱會最佛票價,更比八年前在雲頂開唱時的票價來得低。戴佩妮自己也是演唱會主辦方,為了回饋給粉絲不惜零唱酬,更直言不是為賺錢而唱。「在宣布票價前我問同事,最便宜跟最貴的門票票價,都是最低的嗎?他們說是!那就好了。」

這次回大馬開演唱會記者會,戴佩妮也順便出席了由馬來西亞娛樂媒體協會主辦的娛協30頒獎典禮。早年前已宣布不再報名以讓機會給後輩的戴佩妮,每一屆仍以出席為實際行動支持,她為愛徒郭修彧(Shio)製作的專輯《抽象圖》奪下多個獎項,當中〈抽象圖〉及〈Extrication〉拿下原創歌曲獎,後者更拿下最佳編曲獎。

看到愛徒奪得如此佳績,戴佩妮感到相當安慰,但也表示她沒有給Shio任何獎項方面的壓力,Shio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因為Shio個性比較害羞,今天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。Shio也表示很感謝Penny姐、妮樂佛與所有參與這張作品的幕後工作人員。不過頒獎典禮上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獲得最佳編曲獎的〈EXTRICATION〉編曲人鄺晅恒在台上感謝戴佩妮時竟脫口而出喚她「Auntie Penny」(Penny阿姨),雖然對方下台後第一時間就向她懺悔,戴佩妮也自嘲表示自己不懂90後年輕人的想法,「兩年前還叫我『姐』,兩年後竟然就變成『Auntie』了!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信用卡 出國 推薦
放下菜刀立地成導演 名廚拍美食片道具被嗑光
弟仔視帝挑戰變態殺人魔 金鐘光環同梯無人識他超爽
527不放閃要幹嘛 黃子佼臉書告白孟耿如「我愛妻」

首 辦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