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優惠2018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優惠2018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影音來源:記者顏嘉瑩白金 卡

第18屆FIRST機器人大賽紐約區資格賽即日起至8日在曼哈頓The Armory Track & Field Center開賽。由51所紐約在地高中及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隊伍參加,包括去年獲得區資格賽第一名的亨特學院附屬高中(Hunter College High School)、史岱文森高中(Stuyvesant High School),還有來自上海的華師大附中等隊伍同場競技,經過三天的比賽後將決出優勝隊伍,前往底特律(Detroit)參加全國總決賽,並有獲總金額超過6000萬元的獎學金機會。

今年的比賽主題為「充電」(Power Up),賽前各個隊伍獲六周時間依照主題建造機刷卡 旅遊 優惠器人。此次比賽中,機器人除了需要速度快,還要能夠拿取物品,並將物品抬高放到高台上,考驗學生對於科技知識的掌握與應用。6日各參賽隊伍帶機器人到比賽會場測試練習,並依據測試結果改良機器人的不足。

從上海遠道而來參網購 信用卡 優惠賽的華師大附中由十名學生組成「Zodiac」隊,曾在上海、夏威夷等地參賽,更曾取得「工業啟發獎」。隊長鮑維指出,過去六周期間,隊員靠自己的能力建造機器人,相信此次參賽也能在競技場上發揮所學,替學校爭光。
arrow
arrow

    coy87bo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